SERA

查看个人介绍

上班好累.有生之年更新∣ ✍️中文/Eng ∣ twitter:@seralazi

(中2)【義大利 羅馬自由行。2017/9/25-10/2】


-羅馬交通票:這幾天我們都是徒步遊蕩, 身上帶幾張1.5歐的交通票,以便不時之需。


-羅馬Termini車站→四河噴泉。徒步景點:走Via Leonida Bissolati 轉 Via Barberini ,會經過“巴貝里尼廣場“。直走到Via del Tritone接小巷子Via della Stamperia ,直走到人很多的交叉口就是“特雷維海神噴泉“和“Santi Vincenzo e Anastasio a Fontana di Trevi教堂“。接著走Via delle Muratte 會經過“哈德良神廟“和“Bartolucci Italy 小木偶之屋“,直走到底的轉角就是“金杯咖啡店“和“萬神殿“。再轉到Via Giustiniani 會到“聖王路易教堂“(內收藏著三幅 男神 卡拉瓦喬的“以馬太系列畫作“,美哭哭)。再接著走Corsia Agonale就會到“四河噴泉“!


西班牙階梯:這裡有幾個景點非常近。階梯前有“破船噴泉“,上階梯後是“Trinità dei Monti教堂“,看完了可以下階梯直走幾公尺到充滿懷舊風情的“老希臘咖啡“休息(站內喝要8歐起,我點了一杯“chocolato con panan(5歐)“站在吧台喝。是一杯非常濃稠的巧克力,附上一顆奶油花和一顆巧克力咖啡豆)。


-聖天使城。交通:我們是搭捷運到Lepanto站再轉公車去的。後來發現“聖天使城“就在“聖彼得大教堂“的對面,所以那天去聖彼得的時候可以直走到這裡(我們那天有走到城邊,但沒進去…苦笑)。這還沒完,我們要搭70號公車回Termini站又發現這公車站牌就在“四河噴泉“附近(苦笑x2)。


-聖天使橋:聖天使橋上的十位天使是貝尼尼的作品,每一尊天使都是美男子,整座橋就像是他們的伸展台!我在這橋上來回走了四、五回,還意由未盡呢!


评论
热度(1)
©SERA | Powered by LOFTER